打胎药购买联系吃过打胎药排出血块.吃打胎药后流出血块是怎么回事?
吃了打胎药,留出很多很大的血块,请问正常吗?1、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块属于正常现象,但需结合具体情况判断并密切观察。打胎药(通常为米非司酮联合米索前列醇)的作用机制是通过药物诱导子宫收缩、促使妊娠组织与子宫内膜分离并...
吃了打胎药,留出很多很大的血块,请问正常吗?1、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块属于正常现象,但需结合具体情况判断并密切观察。打胎药(通常为米非司酮联合米索前列醇)的作用机制是通过药物诱导子宫收缩、促使妊娠组织与子宫内膜分离并...